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诺基亚:【数码晚报】马斯克演讲暗示 Twitter 将支持长视频,不看好飞行汽车

时间:2022-11-14 19: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数码晚报】马斯克演讲暗示 Twitter 将支持长视频,不看好飞行汽车,希望以下【数码晚报】马斯克演讲暗示 Twitter 将支持长视频,不看好飞行汽车的内容对您有用。

马斯克演讲暗示 Twitter 将支持长视频,不看好飞行汽车

日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G20 峰会上发表演讲称,推特将来支持“长视频”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而特斯拉也会推出更廉价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表示,“推特肯定会在视频方面下更多功夫。支持更长的视频,让平台上的内容创作者通过内容来谋生,是一个很自然的选择。”

此外马斯克不太看好飞行汽车,认为它们会产生很多噪音和风。他还说: “还有一种可能,没准哪一辆飞行汽车就会掉在你的头上。或者,如果飞行汽车一直在你的房子上空飞行,那肯定对隐私不利。”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苹果MR头显操作系统 realityOS 开发正在内部收尾

苹果混合现实头显所运行的 realityOS 系统首个版本正在进行内部收尾工作,应该会在明年为新硬件做好准备。

macrumors

该操作系统首个版本代号为 Oak,系统将在其中准备Messages、FaceTime和地图等苹果核心应用的MR版本。

据悉,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要到明年才会面世,这款头显定价可能在2000美元到3000美元之间。

谷歌将在 Play 商店搜索中显示广告应用

据 SamMobile 报道,包括谷歌在内的主要科技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广告来创造收入。应用内广告是一种常态,也是应用赚取收入的方式,现在谷歌也加入了应用内广告的行列。

一份报告显示,谷歌正在测试直接在 Play 商店搜索中显示广告应用。当用户点击 Play 商店上的搜索框时,它通常会立即打开键盘并向用户显示最近的四次搜索。

但 9To5Google 的人员表示,在 33.0.17-21 版本的谷歌 Play Store 应用上点击搜索框,会显示出三个没有搜索或互动过的应用且都是带有图标的游戏。

此外,只有用户使用键盘在搜索框中输入了一个字母后,才会出现以前的搜索结果。过去的查询将首先出现,然后是自动完成的建议。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诺基亚完成第一阶段近 3 亿欧元股票回购计划

诺基亚官网消息显示,公司现已完成 2022 年 2 月宣布的第一阶段股票回购计划。在 2022 年 2 月 14 日至 2022 年 11 月 11 日期间,诺基亚以每股平均约 4.69 欧元价格回购了 6396.36 万股公司股票。

2022 年 2 月 3 日,诺基亚宣布其董事会将根据 2021 年 4 月 8 日诺基亚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启动股票回购计划,以在两年内向其股东分批返还高达 6 亿欧元的现金。股票回购计划的第一阶段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开始,最高总购买价格为 3 亿欧元。该阶段现已完成。

诺基亚表示,回购的目的是通过减资优化诺基亚的资本结构。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决议注销回购股份。回购是通过赫尔辛基纳斯达克受监管市场的公开交易和选定的多边交易设施进行的,与诺基亚股东的现有股权比例(定向回购)不同。

回购使诺基亚的非限制性权益减少了 3 亿欧元。诺基亚公司现在共持有 97,786,461 股库存股。诺基亚继续根据回购计划的目标,在两年内向其股东分批返还高达 6 亿欧元的现金,但须获得年度股东大会的继续授权。

图源:诺基亚 图源:诺基亚

零跑汽车:第三季度营收42.88亿元,净亏损同比缩窄

零跑汽车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零跑汽车第三季度营收42.88亿元,同比增长398.5%,环比增长38.8%;净亏损13.4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7.2亿元;毛利率为-8.9%,去年同期为-44.5%,上一季度为-25.6%;第三季度自由现金流为-5亿元,去年同期为-6.17亿元。

财报显示,零跑汽车2022年第三季度总交付量为35608辆,较2021年同期的12471辆增加186%。

零跑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