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上海:上海贵酒在2022成都糖酒会上与导演陆川达成合作引行业热议

时间:2022-11-14 18: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上海贵酒在2022成都糖酒会上与导演陆川达成合作引行业热议,希望以下上海贵酒在2022成都糖酒会上与导演陆川达成合作引行业热议的内容对您有用。

11月12日,由导演陆川担任上海贵酒品牌故事片的总导演的开机仪式在上海贵酒成都体验中心隆重启幕。导演陆川、《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利风、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鄢克亚与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商业美学和影视文化融合创新 助力行业破局发展

“与上海贵酒接触下来,我能感觉到他们对做事业的一种信仰,”陆川导演在开机仪式上表示,上海贵酒的企业使命、长期主义和创新专业的精神都是其选择上海贵酒的理由,此次合作是基于对双方的信任,“和上海贵酒的合作会是一个彼此都能受教,彼此都能够成长的美好过程”。

在业内看来,上海贵酒与导演陆川的合作,不仅意味着白酒行业一部全新品牌故事片的诞生,更是一次电影艺术与商业美学的激荡与迸发,代表着商业美学和影视文化的融合创新,将会引发更广泛圈层、更多层面的情感共鸣。

“上海贵酒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融合经典与创新的酒业集团”,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鄢克亚也在活动上指出,上海贵酒希望用全新的视角更好地讲述白酒新势力的年轻、时尚、创新与国际化。

顶流资源配置,展现大国品牌魅力。上海贵酒的老朋友、《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对上海贵酒与陆川导演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上海贵酒是中国白酒行业的大国品牌代表,代表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新生力量”,从独家冠名《大国品牌》,到上海贵酒全新品牌故事片霸屏央视舞台,上海贵酒持续加码顶级流量平台,立足大国品牌和上海高度,向世界展现中国白酒的魅力。

积蓄品牌势能 抢占行业发展价值制高点

开机仪式的成功举办,为上海贵酒2022成都糖酒会之旅谱写了谢幕的新华章,也让上海贵酒的品牌声势再上新台阶。而在糖酒会期间,上海贵酒就频频释放一系列变革性动作,持续放大上海贵酒及旗下品牌在行业中的声量,以品牌势能为企业蓄势,抢占行业发展价值制高点。

高频爆点动作的释放,让上海贵酒在成都掀起关注热潮,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利风表示,成都是上海贵酒全国布局上的战略高地之一,“我们在成都打造了第12座体验中心,成都这座城市的魅力、文化和活力,与上海贵酒向前向上的企业精神相辅相成、相互赋能,也让上海贵酒能够更好地完成‘酿造更美好生活’的使命。”

从2022成都糖酒会系列品牌动作的输出,到携手陆川导演打造品牌故事片,上海贵酒秉承“用世界一流的消费品品牌运营理念高质量经营白酒”的核心战略理念,时刻践行“用未来定义未来”的战略打法,勾勒出一条与同行完全不同的发展方向,将改变白酒行业的文化、消费理念甚至是评价标准,借此赋能品牌价值裂变与提升,并助力白酒行业破局发展,向世界展现了大国酒企的魅力和实力,构筑起上海贵酒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引领未来美好生活新风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