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波特兰:美媒波特兰警力严重不足暴力犯罪激增

时间:2022-11-14 17:46: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波特兰警力严重不足暴力犯罪激增,希望以下美媒波特兰警力严重不足暴力犯罪激增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1月4日报道,美国西北部城市波特兰的暴力犯罪增长速度快于全国其他地区,但一些居民说,在他们需要警察时,警察似乎不在。

波特兰居民洛蕾塔·古兹曼说:“他们好像消失了。”

报道称,古兹曼在波特兰北部经营一家咖啡馆。这家咖啡馆在10月初以“与警察一起喝咖啡”为主题打广告后,成了打砸者的目标。古兹曼说,她之所以决定办这次活动,是因为几年来她听到很多顾客抱怨该市的治安问题。

她说:“很多人觉得非常不安全。他们很愤怒、很难过、很气愤。他们感到无助,觉得自己没有发言权。”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从2020年到2021年,波特兰的暴力犯罪激增38%,增幅高于全国其他地区。波特兰警察局的数据显示,从2020年到2021年,偷车和故意破坏财物等财产犯罪也有所增加。

古兹曼的顾客告诉她,他们害怕有人非法闯入自己家里,甚至盗窃物品,而且往往是在吸毒后。

古兹曼说:“他们会问,‘警察在哪里?怎么来不了?’我们以前经常见到他们。”

波特兰警察局的数据显示,10月份高优先级报警的平均出警响应时间为20.4分钟,是至少6年来最慢的。波特兰警察局对高优先级报警的定义为,人员或高价值财产面临紧迫危险时的报警。

帮助出狱人员回归正常生活的波特兰非营利性机构重返社会组织创始人迈克尔·费塞尔说:“你知道,一段时间来,我们都觉得警察已经走人了,或者说,辜负了我们。他们似乎只是坐在那里说,‘除非死了人,否则我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一项对波特兰居民的调查发现,51%的受访者对报警电话能否得到快速接听表示怀疑。

报道指出,诸多因素会影响响应时间,包括路途时间、报警数量和复杂性等。人员配置也是波特兰警察局的一大问题。一名发言人表示,过去两年,因为辞职和退休,该警察局少了250名警察。(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