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网管:浙江电信携手中兴通讯完成全国首个5G无线网管云化商用

时间:2022-11-15 08:49:3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浙江电信携手中兴通讯完成全国首个5G无线网管云化商用,希望以下浙江电信携手中兴通讯完成全国首个5G无线网管云化商用的内容对您有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完成了全国首个5G无线网管的云化部署,并正式投入商用。5G无线网管的云化商用,解决了机房资源不足、系统扩展性差以及生产运维繁杂的问题,为5G无线网管快速部署和敏捷运维提供了便利,进一步贯彻中国电信的“云改数转”的战略,高效支撑数字经济的绿色发展。

5G网管云化方案的应用,推动5G无线网管向着云化、集中化的趋势发展演进,打造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服务。聚焦5G+云计算等云网融合基础设施,实现云网能力深度协同,为未来5G及相关应用的逐步上云、加快社会数字化转型和提高经济效益提供有意义的借鉴。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充分利用省内无线网络规建优维一体化运营以及云平台建设完善的优势,进行5G网管云化商用,将中兴通讯5G无线网管系统UME(统一管理专家)部署在电信IT云平台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