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亿元:健合集团前9个月总营收增长13.4%至91.8亿元

时间:2022-11-15 20: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健合集团前9个月总营收增长13.4%至91.8亿元,希望以下健合集团前9个月总营收增长13.4%至91.8亿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11月15日,健合集团公布2022年1-9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显示,其营收为91.8亿元,同比增长13.4%。其中,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7.3%,占集团总收入的74%,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

财报显示,健合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增长主要归因于在中国及澳洲、新西兰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分部(ANC)的稳健增长,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PNC)的强劲升势以及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分部(BNC)在中国市场的日趋稳定。

就中国市场而言,健合集团BNC业务1-9月营收为47.49亿元,同比减少1.4%。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菌补充粉、其他婴幼儿产品营收分别为36.34亿元、7.94亿元、3.2亿元,分别同比变动-2.2%、14%、-20.8%。ANC业务营收33.68亿元,同比增长14.8% ,其中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2.8%,占集团ANC销售额的62.8%。PNC业务营收10.68亿元,同比增长209.1%。

健合集团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出生率下降、市场竞争激烈等因素影响,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降幅进一步收窄,并保持稳健的渠道存货水平。集团持续稳步实施渠道扩张战略,并扩展覆盖范围至下线城市,进一步强化超高端牛奶粉和羊奶粉品类布局,巩固市场份额。健合集团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占据市场份额5.6%,其中超高端系列市场份额呈高单位数增长。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