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顺电信总经理敖理达在任长达五年 早年起步省公司企业信息化部

时间:2022-07-19 10:45: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贵州电信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很明显,公司各部门都付出了不少,旗下的地市分公司也同样如此。安顺是贵州省内经济体量较小的城市,不知安顺电信对省公司的发展有何贡献?运营商财经网此次试图从安顺电信总经理敖理达的在职背景入手介绍。

安顺一直是贵州省九个州市中经济体量最低的一个城市,但是2021年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安顺市的GDP终于突破千亿。至此,贵州省所有州市的GDP均突破1000亿。截至2021年年末,该市常住人口在245.88万人。

所以安顺电信的发展对于贵州电信而言也挺重要。

目前,安顺电信总经理为敖理达,而他自2017年开始接任该职务后,至今已有五年的时间,算是在任时间不短的地市公司负责人。

网上关于敖理达的报道不多,只知道在很早的时候他便在贵州电信企业信息化部任职,曾在2008年发表过《通过关联规则算法Apriori解读Weka源代码》一文,阐述了关联规则算法Apriori要义的基础上,解读了其在Weka系统中的具体实现。

除此之外,他还发表了不少技术类的文章,可见精通网络技术,是技术出身。

企业信息化部是中国电信全网数据的管理与运营机构,负责全集团大数据的整体规划、规范与跨专业统筹管理,数据标准的制定和实施等,在几年前与集团网络运行维护事业部合并成立了云网运维部。

有了这样的工作背景,敖理达也受到省公司的重视,在2017年正式调任地市公司担任负责人。从寥寥无几的报道中得知,安顺电信在敖理达的管理下注重智慧城市的发展,公司近年也一直在向数字化转型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