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日本独角兽Opn收购MerchantE进军美国在线支付领域

时间:2022-11-15 20:46:0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日本独角兽Opn收购MerchantE进军美国在线支付领域,希望以下日本独角兽Opn收购MerchantE进军美国在线支付领域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联社11月15日电,据报道,数字支付处理商 Opn周二表示已从美国投资公司Integrum Holdings手中收购了MerchantE,进军美国在线支付领域。消息人士称,MerchantE以大约4亿美元的价格被出售。Opn主要在新加坡和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提供服务。美国将成为其在收购MerchantE后开展业务的第七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