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宝岛:《声生不息·宝岛季》16日开播,张信哲、那英、杨宗纬等首发

时间:2023-03-14 21:45:3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声生不息·宝岛季》16日开播,张信哲、那英、杨宗纬等首发,希望以下《声生不息·宝岛季》16日开播,张信哲、那英、杨宗纬等首发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14)日,《声生不息》节目官方微博公布了《声生不息·宝岛季》的首发阵容,并宣布定档3月16日起开播。

据悉,这是一档以台湾金曲为内容的歌唱类节目,将在长沙、台北两地同时进行录制。

节目力争在《声生不息·港乐季》的基础上,打造立体的“华夏音乐三部曲”的第二部,通过文艺作品搭建桥梁纽带,强化两岸同胞的共同记忆、情感和意识。

宝岛季的首发阵容为: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魏如萱、张杰、华晨宇、马嘉祺、胡德夫、动力火车、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陈立农。

编辑 李洁 图据芒果T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