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通告:西宁警方悬赏3万缉捕“马冬梅”引关注 警方回应咨询电话很多,暂无有价值线索

时间:2023-03-14 20: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西宁警方悬赏3万缉捕“马冬梅”引关注 警方回应咨询电话很多,暂无有价值线索,希望以下西宁警方悬赏3万缉捕“马冬梅”引关注 警方回应咨询电话很多,暂无有价值线索的内容对您有用。

3月14日,西宁公安发布关于征集马冬梅涉嫌违法犯罪线索通告。因“马冬梅”这个名字跟电影《夏洛特烦恼》女主角同名,该通告引发广泛关注,并冲上热搜。

红星新闻记者从西宁警方获悉,通告发布后,接到了很多网友的咨询电话,但目前暂时还没有有价值的线索。

↑通告登上微博热搜↑通告登上微博热搜

西宁市公安局的通告内容称,经缜密侦查,破获李生彪财物被诈骗案件。经查,发现一个以马冬梅等人为首的盘踞在缅甸的电信诈骗犯罪集团,并被公安部列为“拔钉”重点人员。西宁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对马冬梅进行悬赏缉捕,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提供线索,发现犯罪嫌疑人马冬梅有关情况的,请及时联系办案民警或拨打110报警。凡提供重要线索抓获被追缉对象或直接抓获的,奖励人民币30000元。

通告附有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和照片,并留有两名办案人员的电话。并严正警告在逃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凡投案自首并有重大立功表现的,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资助在逃人员或者帮助在逃人员毁灭、伪造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重惩处。”

↑西宁警方缉捕通告截图↑西宁警方缉捕通告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这则严肃的警情通告在媒体转发后,因为犯罪嫌疑人马冬梅跟电影《夏洛特烦恼》女主角同名,引发部分网友调侃“接龙”,并最终将该条信息推上热搜。

3月14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通告中西宁警方的赵警官,赵警官介绍,公告发出后,“马冬梅”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打电话咨询案情的比较多,但是目前还没有一条有价值的线索。

赵警官表示,马冬梅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是好事,有助于更多的网友为警方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线索。但他同时表示,希望网友理性看待这个事情,调侃之余,多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杨灵

责编 邓旆光 编辑 何先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