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辅仁:宋河酒业及股东辅仁药业被恢复执行1.42亿,年内累计被执行近4.7亿

时间:2023-03-14 20: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宋河酒业及股东辅仁药业被恢复执行1.42亿,年内累计被执行近4.7亿,希望以下宋河酒业及股东辅仁药业被恢复执行1.42亿,年内累计被执行近4.7亿的内容对您有用。

这是2023年内,宋河酒业的第四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被执行总金额达4.7亿元。

据天眼查,3月13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宋河酒业及其大股东辅仁药业、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ST辅仁 600781.SH),及朱文臣新增的这则恢复执行信息,涉及融资租赁合同纠纷。

这则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是2020年8月,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前述被执行人向上海耘林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支付欠付的租赁本金及留购价款共1.39亿元及逾期利息。

2021年4月,前述被执行人因未履行此案给付义务被限制消费,后该案因被执行人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裁定终止本次执行程序,被列为终本案件。

至今,天眼查显示,宋河酒业共有116条限制消费令,40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据宋河酒业官网,其位于淮河名酒带的源头鹿邑宋河镇。1968年,以枣集酒坊为基础,建立了国营“鹿邑酒厂”,并于1988年更名为宋河酒厂。同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宋河粮液荣获名酒称号及金质奖,和茅台、五粮液等十七款酒品一起成为中国名酒之一。

据中国新闻周刊,2002年,宋河酒厂经营困难,同为鹿邑县本土企业的辅仁药业,以5000万元价格取得宋河酒厂经营权,并更名为宋河酒业。此后,宋河酒业有过快速发展期,2013年营收破22.5亿元,一度成为豫酒市场领军企业。

随着辅仁药业不断以宋河酒业的资产,包括散酒、半成品酒、酒罐等作为抵押物借款,2022年11月10日,宋河酒业宣布破产重整。当时,宋河酒业副总裁朱国恩告诉河南日报顶端新闻,破产重整消息为真,目前公司生产和销售在进行。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程璐洋

编辑 杨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