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买车易养车难!报告:美国一年养车成本每年6.5万元

时间:2021-08-19 15:47:43 | 来源:快科技2018

来源:快科技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美国的车辆价格较为便宜。不过这是针对豪华车而言,对于普通的家用汽车,美国车价也没有特别便宜,甚至和豪华车也没有拉开太大差距。

但是,不少美国民众,觉得购车压力不太大,但是养车费用着实不低,甚至三四年的养车费用,就足够再买一辆新车。这一点与我们国内对比,二者有不小的区别。

8月19日消息,据报道,美国汽车协会(AAA)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由于芯片等零部件短缺推高了汽车价格,目前美国一辆新车的平均养车成本已接近每年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根据该协会的《2021你的驾驶成本》报告,现在拥有一辆新车的平均成本是每年9,666美元,或者说每月805.50美元。

这项研究于2020年5月至2021年5月进行,评估了9个类别中最畅销的5款汽车的成本。然后对这些车辆的六类费用进行评估:燃料、维护/修理/轮胎费用、保险、许可证/登记/税收、折旧和财务费用。

美国汽车协会调查的这些汽车的平均价格为32903美元,比2020年上涨了1502美元,涨幅为4.78%。而根据汽车研究网站Edmunds的数据,美国新车最近的平均价格超过了4万美元,这意味着拥有一辆新车的平均成本甚至可能比美国汽车协会估计的更高。

美国汽车协会的报告称,衡量汽车贬值速度的折旧占所有养车成本的40%。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的价值通常会下降,但由于新车短缺,二手车的价值在某些情况下会暂时上升。

燃料是第二高的成本,占总成本的17%,而维修占15%,保险占14%,税收占7%,财务(车贷)占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