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航天员:现场画面!今天,神十四乘组第三次出舱

时间:2022-11-17 12:45:2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现场画面!今天,神十四乘组第三次出舱,希望以下现场画面!今天,神十四乘组第三次出舱的内容对您有用。

◎科技日报记者 付毅飞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四号乘组今天进行第三次出舱活动,截至北京时间11时16分,已成功开启气闸舱出舱舱门。目前,航天员陈冬已出舱,蔡旭哲即将出舱,航天员刘洋在核心舱内配合支持。

舱外活动期间,两名出舱航天员将先后配合完成舱间连接装置安装、问天实验舱全景相机抬升等作业。此次是我国航天员在空间站进行的第七次出舱活动,预计用时6.5小时。

来源:科技日报 文中视频及图片来自中国载人航天来源:科技日报 文中视频及图片来自中国载人航天来源:科技日报 文中视频及图片来自中国载人航天

编辑:张爽

审核:朱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