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州:TikTok拟将美国湾区团队人数翻番,据悉已联系推特和Meta被裁工程师

时间:2022-11-17 11:48: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TikTok拟将美国湾区团队人数翻番,据悉已联系推特和Meta被裁工程师,希望以下TikTok拟将美国湾区团队人数翻番,据悉已联系推特和Meta被裁工程师的内容对您有用。

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 11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在Meta和推特两大科技巨头于美国湾区裁员数千人之际,TikTok加州山景城团队计划扩员近一倍,员工规模将从现有的1000人增长至约2000人。

报道称,马斯克收购推特并在本月早些时候裁员近一半时,TikTok的内部招聘人员与一些被裁的推特软件工程师展开接触。而在上周,这些招聘人员还联系了一些被Meta Platforms裁掉的工程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