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榜单:2022年10月中国游戏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 30 强

时间:2022-11-16 22: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2年10月中国游戏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 30 强,希望以下2022年10月中国游戏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 30 强的内容对您有用。

根据data.ai的估算数据,10月游戏出海应用收入榜单头部位置,米哈游《原神》和腾讯《绝地求生》(PUBGMobile)分别位列榜单第一、第二,与九月排名情况一致。《三国志幻想大陆》排名出现显著上升,前进50名,一跃进入榜单前三位置。《三国志幻想大陆》是一款团队战斗(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的繁体中文版本由Sialia Games于10月发行上线,在2022年10月成为全球收入第一的团队战斗(角色扮演)游戏,击败了其他流行的同类游戏,如Fate/Grand Order和DRAGON BALL LEGENDS。同时,《三国志幻想大陆》也在2022年10月进入全球游戏收入排名前二十(按全球所有发行商排名)。Habby《Survivor!.io》的排名虽然出现小幅下滑,仍居第5,保持榜单头部位置。《Mobile Legends: Bang Bang》排名上升3位至榜单第9,挺进10月出海应用收入榜前十。

在榜单腰部位置,《The Ants: Underground Kingdom》排名稳步上升,前进3名,位居第18名。壳木游戏《War and Order》排名前进2名,位居第20,进入榜单腰部位置,海外收入达880万美元。

在榜单尾部位置,《Blue Archive》排名上升最为突出,前进7名,位居第22名。莉莉丝《AFK Arena》表现较佳,排名上升2位至榜单第24名,海外收入超过710万美元。

来自:dataai C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