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罹难人数升至54人!涉事厂商负责人已被警方带走!台铁列车出轨,动画演示事故现场→

时间:2021-04-02 19:46:1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今天(2日)上午行至花莲大清水隧道时发生出轨事故。

据中时新闻网消息,事故现场已寻找到54具遗体,其中年纪最小的仅6岁,另有156人受伤送医。

据介绍,列车在大清水隧道出轨造成车辆擦撞隧道壁,第2及第3车厢出轨,第3至第8车厢位于隧道内且部分变形。这趟列车满员为374人,事故发生时几乎客满。另据悉,疑涉肇事的厂商负责人已被警方带回侦讯。

新闻现场:多名旅客自行脱困 救援正在进行

》栏目视频

台湾铁路太鲁阁号408车次出轨事故,目前救援正在进行,台湾媒体记者采访到了自行脱困的旅客,部分旅客用手机记录了当时的画面。

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走出车厢外却见到这情况,狭小的空间里,试图走出隧道外,列车卡在隧道里完全动弹不得,在隧道口还有一辆工程车严重变形。还有部分车门掉在路上,现场情况惨不忍睹。

脱困乘客:第五车厢是卡在隧道里面,第四车厢好像翻倒还是怎样,不清楚。

记者:车厢往前面挤压吗?

脱困乘客:对啊,后面的车厢挤过来。

突如其来的意外,旅客们当下受困车内,瞬间漆黑一片,只能想办法逃离。

2日上午9点多,台铁太鲁阁号408车次开往台东,行经大清水隧道时发生出轨意外,前两节车头才出隧道,就突然出现一辆工程车滑下来,太鲁阁号当场撞上,而后脱落车厢擦撞隧道壁严重变形,更导致二三节车厢出轨。

重大撞击也导致五到八节车厢变形,救援人员赶到,先将轻伤的患者扶出就医。

意外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据目前了解,当时台铁大清水路段正在实施明隧道工程,疑似是施工的厂商没有将工程车停好,才会从上方滑落,造成太鲁阁号出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