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大风暴!全球多国金融市场现恐慌性抛售!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11-26 18:45:1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由于南非等多国近日报告一种新冠病毒新型变异毒株,投资者担忧疫情扩散、危及世界经济复苏,全球多国金融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亚欧股市今天均大幅走低。

截至今天收盘,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指数下跌2.5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2.01%。韩国股市综合股价指数收盘下跌1.47%。同时,欧洲主要股市今天也大幅低开,截至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42分,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94%,法国CAC40指数下跌3.91%,德国DAX指数下跌3.24%。

国际油价今天也遭遇重挫,截至下午五点发稿,明年1月交货的纽商所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接近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