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互联网:多个行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同步启动建设

时间:2022-11-17 10: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多个行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同步启动建设,希望以下多个行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同步启动建设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近日,在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及5G全连接工厂技术研讨会上,有色行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黄金行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东北亚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同步宣布启动建设。

此次研讨会旨在共同探讨5G全连接工厂、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相关创新技术、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发展。5G全连接工厂集成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产品,赋能工厂基础设施改造和创新应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是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载体,将持续促进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

研讨中,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通信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与探索;中国铝业集团、东方通科技公司、新华三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及5G全连接工厂的创新实践。

此次研讨会的圆满举办,将有效促进辽宁省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助力打造5G全连接工厂,推动工业互联网规模化发展,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注入新动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