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放弃信用卡的4个好理由

时间:2021-08-19 15:22:17 | 来源: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比其他人更频繁地使用信用卡。您甚至可能有一些很少使用的信用卡。

持有一张没有多大用处的信用卡通常是好的,即使你不喜欢它。您的信用记录的长度在确定您的信用评分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关闭长期账户可能会导致您的评分下降。

此外,您使用的可用信用量——称为信用利用率——也是计算分数的一个因素。额外的信用卡可能会给您带来更高的总信用额度,从而使该比率保持在有利的范围内。

但有时,摆脱不适合您的信用卡确实值得。这里有四个很好的理由去做。

1.你交了年费却得不到什么回报

支付信用卡年费以获得额外奖励积分或其他福利等福利是一回事。但是,如果您支付的卡与您拥有的免费卡相当,那么花这笔钱就不值得了。

2.年费不断攀升

您可以从信用卡的合理年费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直到该费用不再值得支付。如果是这种情况,当您可以考虑费用较低或根本不收费的卡时,就没有必要花这笔钱。

3.客服态度差

作为信用卡持有人,您应该得到信用卡公司客户服务的尊重。您应该可以相对轻松地找到代表来回答您对帐户或卡福利的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与您打交道的客户服务人员粗鲁或缺乏知识,或者与他们交谈的等待时间很长,这就是考虑摆脱您的卡的充分理由。

4. 你成为诱惑的牺牲品

从信用评分的角度来看,较高的信用卡消费限额可能对您有利,但拥有慷慨的信用限额存在危险——诱惑花更多的钱。如果您担心自己可能会使用过多的支出限额,那么最好放弃一张卡。降低您的信用额度可能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但也会导致您落后的巨额余额。

在许多情况下,将很少使用的信用卡放入办公桌抽屉而不是取消它是有意义的。但在这些情况下,您可能更有理由放弃信用卡并用更好的信用卡取而代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