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立即购买的2只增长最快的股票

时间:2021-08-19 15:20:01 | 来源:

想要爆炸性的投资回报?押注成长股:可以比市场平均水平更快地增加收入和收益的公司股票。社交媒体巨头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和中国咖啡连锁店瑞幸咖啡(场外交易代码:LKNC.Y)符合要求,可以保持势头。继续阅读以找出原因。

品趣

与许多居家公司一样,随着社交媒体行业与流行病相关的顺风逐渐消退,Pinterest 经历了放缓。但该股最近的下跌对于具有长期前景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该公司以图像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对广告商来说很容易推销,而且它正处于通过其庞大的国际受众获利的早期阶段。

Pinterest 运营着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允许用户分享图像,通常是可购买的物品,如服装和配饰。该公司独特的细分市场及其目标受众(78% 的活跃用户是女性)帮助它吸引了希望吸引以购物为动机的人群的广告商和电子商务零售商。

收入同比增长 125% 至 6.13 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从负 3400 万美元增加到正 1.78 亿美元(这个数字增加了 1 亿美元的股份薪酬)。但尽管数据出色,但一些投资者对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 (MAU) 增长感到失望,该公司的月活跃用户 (MAU) 从 39% 放缓至 9%,自第二季度报告以来股价下跌了 26%。

市场不应该期望大流行的提振会永远持续下去。而这种下跌可能是一个买入机会。即使 MAU 增长放缓(国际 ARPU 仅为 0.35 美元,而美国为 5.08 美元),Pinterest 仍可以通过提高全球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来保持其势头。该公司强大的利基市场将帮助管理层实现这一目标。

瑞幸咖啡

年初至今股价上涨了 74%,瑞幸的扭亏为盈,现在加入还为时不晚。该公司仍对其先前管理层的欺诈报告感到震惊。但由于市值微乎其微,销售增长如火如荼,对于愿意容忍高于平均水平的不确定性以实现多重回报潜力的投资者来说,这家中国咖啡店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瑞幸咖啡在破产重组过程中没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财务报告。这意味着最新信息来自其律师提交的 12 月清算人报告。2020 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了 36%,该公司去年 8 月首次实现了门店层面的盈亏平衡。

该报告还称,瑞幸可能会在 2023 年之前实现现金流收支平衡,因为它关闭了表现不佳的门店并提高了开设新门店的标准。尽管面临挑战,瑞幸咖啡似乎是一个快速增长且可扩展的业务,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预计 2020 年全年销售额高达 42 亿元人民币(6.48 亿美元),市值为 37.5 亿美元,瑞幸咖啡的市销率仅为 5.8,这对于一家有潜力的公司来说是合理的盈利的途径。由于正在进行的重组,该股票似乎以折价交易,但在这个价格上,潜在的回报可能会超过风险。

你的投资策略是什么?

Pinterest 和 Luckin Coffee 都提供了长期巨额回报的潜力。但如果它继续其盈利之路并把股东放在首位,瑞幸可能会承诺更多的潜力。然而,Pinterest 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因为它的业务成熟且缺乏监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