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支付宝:翼支付APP可扫支付宝收款码付款 淘宝App支持翼支付购物了!

时间:2023-03-14 20:45: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翼支付APP可扫支付宝收款码付款 淘宝App支持翼支付购物了!,希望以下翼支付APP可扫支付宝收款码付款 淘宝App支持翼支付购物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年的第一波大促已圆满收官,最近有消费者参加淘宝“3.8节”活动活动发现,付款页面显示支持使用翼支付付款。记者求证发现,手机安装有翼支付APP的用户,在淘宝购买商品付款时,翼支付与支付宝、数字人民币等付款方式并列出现。

据了解,早在2022年,翼支付作为新的支付选项接入淘宝,并结合“双十一”电商大促活动上线“笔笔立减 最高月减10元”优惠活动。记者从支付宝处了解到,2022年8月,支付宝完成技术研发,并逐步对翼支付开放支付场景,目前超过9成的淘宝商铺已经支持消费者通过翼支付付款。具体支付过程中,用户既可以在淘宝提交订单页直接选择翼支付,也可在提交订单后进入支付宝付款,并在支付宝确认付款页面选择翼支付作为支付工具。

一直以来,翼支付在支付互联互通领域进展迅速。2021年,翼支付与中国银联逐步打通条码支付环节。翼支付APP的“收付款”功能加入“银联付款码”,用户使用翼支付APP在银联合作商户消费支付时,可直接使用“银联付款码”完成消费支付。2021年12月,支付宝公布互联互通推进进展显示,已与翼支付实现支付打通,翼支付用户可扫描“支付宝商家付款码”完成支付。

2023年,翼支付全面升级“数字新消费节”主题活动,结合线下商户场景持续推出“扫码支付优惠”,推广与支付宝互联互通,到店购物消费使用翼支付APP扫描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记者了解到,2023数字新消费节将继续以翼支付新消费平台为依托。翼支付方面不仅将加大资源投入,面向消费者推出更高频、更多元、更精准的优惠主题,同时加快底层接口打通,开放服务生态场景,以营销渠道、支付通道、平台流量等多重价值,助力更多企业实体搭上数字化发展的“快车”。

近期,全国两会的政 府工作报告提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通过高质量供给创造有效需求”以及“千方百计促消费的政策举措”。对以翼支付为代表的平台企业而言,还需继续发挥与实体经济协同和平台数字服务能力价值,以新场景、新业态带动消费回补升级,让消费尽快恢复成为经济增长的主拉动力,助力社会经济平稳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