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北京联通:联通客服标兵争创活动新进展又一分公司被“点名”表扬了

时间:2023-03-14 20: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联通客服标兵争创活动新进展又一分公司被“点名”表扬了,希望以下联通客服标兵争创活动新进展又一分公司被“点名”表扬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中国联通曝光了2022年度客服标兵争创活动的完成情况,其中针对优秀省级公司、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联通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集团的嘉奖,并且多个集体和个人也获多项荣誉。

据了解,在优秀省级公司组织奖评选中,北京联通成为十家入选公司之一,表现不凡。

在先进集体评选中,北京联通旗下SVIP专属服务团队、三区分公司西单营业厅、五区分公司神路街营销服务中心获得“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先进个人评选中,北京联通王振、王立存、武志伟、高臣光、杨雪等五人获选“服务标兵”。

据悉,北京联通负责推进此次活动的主要是客服部,目前该部门总经理为井国铭,副总经理包括郝孟尧、秘晓宇、王志灵,队伍实力强大,而他们的付出也有了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