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天翼“私有云”助企业兼顾效率与安全

时间:2022-11-15 10:45:5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天翼“私有云”助企业兼顾效率与安全,希望以下天翼“私有云”助企业兼顾效率与安全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由河北电信沧州分公司承建的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企业私有云一期项目顺利交付。

明珠锂电是一家主要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的新能源企业。作为比亚迪、宁德时代和三星SDI公司等锂电池厂家的供应商,明珠锂电是国内同时掌握干法、湿法和陶瓷涂覆生产工艺并实现量产的锂电隔膜行业头部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三个生产厂区,整体网络安全防护等级较低。企业网络建设缺乏合理的规划,三个厂区生产网络并没有和总部实现互通,并且存在内外网混用的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生产和办公电脑共计500多台,部分电脑已进入更换周期,固定资产更新一次性成本投入过高,电脑数据信息安全得不到保障;此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人员移动办公需求迫切。

沧州电信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了天翼“私有云”解决方案,开通近200台天翼云电脑,将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数据全部上传存储于企业专用云系统中,既满足了企业对数据安全的需求,也满足了企业员工移动办公的需要。针对企业总部和厂区网络分离的情况,利用5G定制网技术,推出了内外网分离和网络安全升级的智慧工厂改造方案。

沧州电信通过实施云网融合信息化改造,大幅提高了明珠锂电的企业信息化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