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2021年度车企被罚榜”公布 华晨东亚汽车因存在内部控制问题入榜

时间:2022-03-02 15:45:5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杨雯翕/文

前不久,在2022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上,运营商财经网推出了汽车领域系列榜单,其中便汇总整理了5家车企2021年年内处罚情况,推出“2021年度车企被罚榜”,其中华晨东亚汽车金融公司被监管部门罚款一事入榜。

据2021年2月10日上海银保监局公布的罚单显示,华晨东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因存在内部控制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法违规行为,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对华晨东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处以责令改正,并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

公司官网显示,华晨东亚汽车金融公司自2015年取得营业执照后,接连为捷豹、路虎、雷诺金杯、特斯拉等品牌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华晨汽车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持有华晨东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55%股份。

企查查信息显示,当前担任华晨东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位的是吴小安,此人是早前跟随仰融做大华晨汽车的元老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