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大众汽车金融因三大违法事实遭罚180万 进入2021年度车企“被罚”榜

时间:2022-03-02 15:45:4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杨雯翕/文

在运营商财经网发布的2021年度车企“被罚”榜上,大众汽车金融公司因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等三大违法事实被罚款180万元,在当时引发热议。

2021年12月3日,北京市银保监局发布一则罚单,内容显示大众汽车金融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为零售贷款放款比例不符合规定、附加产品贷款管理、贷款审查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不按照规定提供报表。

针对上述违法行为,北京银保监局责令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改正,并给予合计1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当事人贺伟伟、刘青给予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大众汽车金融公司成立至今,收到来自银保监部门的首张罚单。

公开资料显示,公开资料显示,大众汽车金融公司于2004年获批筹建,是我国首批获准筹建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由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独家出资申请设立;奔驰汽车金融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戴姆勒股份公司控股,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