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对消费者情绪的长期负面影响

时间:2021-06-02 16:35:44 | 来源:

根据 ICRA 的一份新报告,由于毁灭性的第二波当前局势导致消费者信心下降,印度经济正陷入困境。

此外,消费者信心受挫以及医疗保健和燃料费用高企将在短期内限制可自由支配的购买,此外,接触密集型服务的支出预计将减少,从而对整体经济产生负面影响,PTI 援引该机构如是说。

“正如预期的那样,2020年4月全国封锁的基数缩水,提振了2021年4月多项高频指标的同比扩张步伐,与2021年3月的表现相比,出现了广泛的改善。

PTI 援引 ICRA 首席经济学家 Aditi Nayar 的话说:“然而,这一趋势产生的乐观情绪是有限的,因为 4 月的 13 项非财务指标中有八项仍低于当前局势之前的水平,即 2019 年 4 月的水平。”

她补充说,商品及服务税电子运单、发电、车辆登记和铁路货运等指标在 4 月份放缓并失去了连续增长的势头,反映出大流行感染病例和局部封锁的增加。

纳亚尔说,5 月份的早期数据证实,这种趋势仍在继续,因为封锁已经扩大并蔓延到其他州,以遏制第二波大流行。

她还表示,4 月份创纪录的商品及服务税征收超过 14.1 亿卢比是一种失常,政府将看到其收入继续下降。

纳亚尔表示,第二波中每日感染人数的急剧增加将对消费者信心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此外,由于大流行导致医疗保健费用大幅增加,加上燃料零售价格居高不下,可能会挤压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可支配收入。

此外,在2020年节日期间被压抑的需求得到满足后,对多种耐用消费品的需求可能会很低。Nayar 告诉 PTI:“总体而言,除了预计将减少接触密集型服务的支出外,我们预计近期内耐用消费品和家居改善等领域的可自由支配支出可能会受到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