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ivo加速出海 成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1-06-02 15:46:4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6月2日下午消息,2020欧洲杯开幕前夕,vivo正式宣布启动“非凡欧洲杯,让此刻更动人”系列品牌活动。vivo与欧足联展开深度合作,作为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vivo将亮相本届欧洲杯开闭幕式,用有人情味的科技服务球迷体验并支持赛事。

同时,vivo发布了一个短片,希望借助欧洲杯这一赛事,推广自己的品牌。

当地时间6月11日,因疫情推迟举办的2020欧洲杯,将在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激情开赛(因此还是沿用去年的命名叫“2020”)。

vivo则将成为2020欧洲杯史上首个开闭幕式冠名合作伙伴,vivo手机也成为2020欧洲杯的官方手机。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欧洲杯仍会有很多球迷无法抵达现场,为了拉近全世界球迷与欧洲杯美好时刻的距离,vivo盛邀全世界球迷参与“vivo非凡时刻”欢呼征集,上传自己的欢呼、助威和掌声的视频和图片。

除了让欢呼重回赛场,vivo鼓励球迷拍摄绿茵内外的瞬间,记录情感表达。随着赛事开幕,vivo同步在欧洲市场推出X60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