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Twitter Spaces现在可供拥有600名或更多关注者的用户使用

时间:2021-06-02 14:57:43 | 来源:

Twitter 正在将其 Clubhouse 竞争对手“Spaces”扩展到更多用户。拥有超过 600 名或更多关注者的 Android 和 iOS 上的 Twitter 用户将能够创建空间。在印度,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Twitter Spaces。在选定用户中进行了数月的测试之后,才进行了扩展。Twitter 还与Clubhouse竞争,后者刚刚开始测试其 Android 应用程序。Twitter还计划推出新功能,如“Ticketed Spaces”、日程安排和提醒、共同主持等。

Twitter 允许拥有 600 名或更多粉丝的用户主持空间的原因是“这些帐户可能因为他们现有的受众而拥有主持实时对话的良好体验。”Twitter 表示,这是基于其测试期间的反馈。该公司计划很快将其提供给所有用户。Twitter Spaces 计划有更多功能,其中包括主持人通过音频会话赚取收益的方式。

Twitter 将允许主持人出售他们的 Space 会议门票。他们将能够设定票价以及可供出售的票价。在未来几个月内,有限数量的房东将可以使用票务空间。Twitter 表示,大部分收入将流向主机,而“一小部分”将流向公司。Twitter 没有具体说明收入分配。

Twitter Spaces 的安排和设置提醒也即将推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主持人将能够为即将到来的空间安排和设置提醒。更多功能包括共同托管 Spaces,以及对实时字幕的改进。Twitter 目前也在测试某人的个人资料图片周围的紫色气泡,以表明他们正在托管一个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