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Dukaan与Dunzo与Shiprocket合作进行交付整合

时间:2021-06-02 16:34:51 | 来源:

在线商店建设初创公司 Dukaan 宣布与按需交付平台 Dunzo 和物流公司 Shiprocke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交付整合到平台中,以提供无缝的零售体验。

杜坎在向媒体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大流行导致的送货上门需求激增表明,这种长期趋势将成为大流行后世界即将到来的常态。

“Shiprocket 提供了从发送库存到调度和跟踪订单的完全自动化的端到端工作流程,而 Dunzo 的专长在于按需交付,可确保客户在需要时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通过将这些集成到平台中,Dukaan 的 350 万商家不仅可以自动化他们的交付系统,还可以通过管理跨商店和消费者交付的技术更好地控制他们的业务,“它补充道。

Dunzo 战略与新计划负责人 Kartik Mishra 说:“Dunzo 和 Dukaan 合作,在快速变化的零售环境中为商家提供更好的物流、更快的交付和更大的经济机会。”

“印度物流业在采用尖端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Shiprocke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ahil Goel 在声明中表示:“自动化推动了最后一英里的无缝交付,并增强了物流平台的能力,以满足对电子商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