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爱立信推出远程办公订阅服务

时间:2021-06-02 14:57:39 | 来源:

瑞典爱立信周二在北美推出了一项远程工作订阅服务,允许小型企业的员工在几分钟内开始在家工作,并访问许可的应用程序、云存储和安全工具。

这家以向电话公司销售电信设备而闻名的公司一直受益于 5G 设备的销售,现在正寻求多元化进入其他业务领域。

企业客户可以从市场购买应用程序,从任何设备访问平台,并且不需要专门的 IT 技术人员来设置系统。

业务领域技术和新业务负责人 Åsa Tamsons 表示,人们不仅可以在几分钟内激活员工,还可以决定哪些员工可以访问某些应用程序或功能。

她说,订阅起价约为每位员工每月 100 美元。

然而,预计该公司将面临来自提供远程桌面产品的小公司与微软和思科等销售适合远程工作的软件的大型科技公司的竞争。

爱立信估计,美国虚拟工作空间的潜在市场总额约为 900 亿美元,约占劳动力的 40%。

大流行导致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这给公司在为员工提供 IT 支持和保护其网络方面带来了挑战。

爱立信表示已与技术服务分销商 Telarus 合作销售该平台的订阅服务。

Tamsons 表示,该公司于 2020 年 3 月开始与两名员工合作开发这项服务,后来增加了 100 多名员工,并收购了一家虚拟桌面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