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hingari创始人推出Fireside 这是Clubhouse的印度替代品

时间:2021-06-02 14:57:41 | 来源:

Chingari 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周二宣布推出新的基于音频的社交网络平台 Fireside。该平台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作为公开测试版使用。

“大流行充满了不确定性和孤立性,让人们渴望与人互动。炉边使用户能够通过弥合情感差距来倾听亲人的声音,让他们在情感上受到感动和联系。炉边专注于建设富裕社区, Firesid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Sumit Ghosh 说:“旨在通过根据当地需求和感受量身定制的俱乐部和团体迎合印度市场。”

“为了反映像我们这样的国家的多样性,需要一个平等的社交平台,包括几乎不会读写的人。有了炉边,即使是那些文盲,也可以向全世界公开他们的想法,”炉边联合创始人 Aditya Kothari 补充道。

基于音频的社交网络平台,尤其是会所,在全球越来越受欢迎。尽管是 iOS 独家产品,但 Clubhouse 在推出的第一年内就获得了大量用户群和约 40 亿美元的估值。Clubhouse 的流行也促使 Twitter (Spaces) 和 Facebook 等公司加倍推出基于音频的产品。除了 Twitter 和 Facebook,LinkedIn 和 Reddit 之类的公司也在开发音频驱动的产品。

在印度,像 Leher 这样的应用程序正试图提供一种替代 Clubhouse 的设计方案。就 Fireside 而言,该平台将得到 Chingari 的推动,Chingari 是 TikTok 的印度替代品。

您如何看待印度版的 Clubhouse?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