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会员:爱奇艺App开始限制电视投屏黄金VIP只支持480P投屏

时间:2023-01-12 08:47:3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爱奇艺App开始限制电视投屏黄金VIP只支持480P投屏,希望以下爱奇艺App开始限制电视投屏黄金VIP只支持480P投屏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不少网友反馈,今日爱奇艺 App 开始对投屏功能作出限制,之前黄金 VIP 会员支持最高 4K 清晰度投屏,现在只能选最低的 480P 清晰度,要想进行 4K 投屏必须购买白金 VIP 会员。

不少网友表示,480P 清晰度太低,几乎无法观看。

IT之家从爱奇艺官网了解到,黄金 VIP 会员连续包年 118 元 / 年,电脑、手机、平板可用,黄金 VIP 会员连续包年 198 元 / 年,拥有黄金 VIP 会员的同时电视也可以使用,现在降低投屏的分辨率后,只能逼着用户选择白金 VIP 会员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优酷更改了会员规则,一个账号仅限登录一台手机,优酷称此举是为保护用户账号安全,打击黑灰产,并且考虑到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优酷 VIP 协议规定,用户账号最多可同时登录 3 台设备,其中包含:手机端 App1 个、Pad 端 App 1 个、电视端 3 个、电脑客户端 1 个、网页端 1 个、车载端 1 个、其他端 1 个。

近期电视会员收费乱象也引发网友关注,近日,演员李嘉明在短视频平台公开“炮轰”电视广告收费乱象:不仅要买平台 VIP,每个项目还要单独收费,特恶心。该视频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网友关注,大家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说得好!简直就是我的互联网嘴替,电视机乱收费确实该管管了!看个电视节目太难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