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苹果推出地图辅助工具 增强苹果地图商业商业信心

时间:2023-01-12 08:46:5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推出地图辅助工具 增强苹果地图商业商业信心,希望以下苹果推出地图辅助工具 增强苹果地图商业商业信心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月12日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推出一个辅助工具程序 Apple Business Connect。可以让企业在地图中标注自己的地点位置。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除此之外, Apple Business Connect还可以让企业自主设计其在苹果应用中展示的信息。据悉,Apple Business Connect 可以让用户自主展示照片、Logo、信息等内容。配合新的 Showcase 功能,还可以向用户展示促销内容、当季菜单,甚至直接让顾客在苹果地图中点餐或者是预订餐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