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字节内网再发声明:28岁员工吴某抢救41个小时后不幸离世

时间:2022-02-23 15:47:22 | 来源:红星新闻

记者/俞瑶 强亚铣

编辑/余冬梅

2月23日下午,红星资本局从字节跳动内部人士处获悉,针对“字节28岁员工猝死”的消息,字节跳动内网再次发布声明称,今日13时左右,员工吴某在抢救41个小时后不幸离世。

字节跳动表示:“吴同学加入团队三年多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关系融洽,深受大家认可,是一位非常值得信赖的好伙伴。我们对吴同学的不幸离世非常难过。吴同学送医救治过程中,相关同事全程陪同。公司已承担全部医治费用,全力提供后勤支持。公司还将向吴同学家属提供抚恤和关怀,协助处理好相关事宜,尽力帮助其家人渡过难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