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法媒:特朗普“专用”APP上线就故障

时间:2022-02-23 15:47:1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据法新社旧金山2月21日报道,唐纳德·特朗普的新社交媒体应用程序(APP)已经开始逐步推出,但成千上万名准用户21日遭遇故障,或发现自己被列入等候名单,应用程序方面说这是因为“需求巨大”。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德文·努内斯说,这款名为“真实社交”的APP将在3月底前“全面投入运营”。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是这款新APP的母公司。

报道称,21日早上,“真实社交”超过TikTok、YouTube和Instagram等同类APP,登上苹果美国应用商店下载排行榜的榜首。

但下载尝试经常遭遇挫折。有人收到短信显示:“出错了,请再试试。”法新社一名在21日试图注册该APP的记者收到了感谢加入的短信,但还收到了另一条短信说:“由于需求巨大,您已被列入等候名单。”

特朗普希望,“真实社交”有助于弥补他去年初被脸书、推特和YouTube封号造成的影响,并为这位共和党前总统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因为他希望在2024年大选前提升自己的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