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吉林市移动总经理陆程在任已两年多时间 曾担任省公司市场部副总

时间:2022-02-23 15: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吉林移动早年由于亏损状态明显,近年来集团调来了不少能兵精将企图提升公司业绩发展,而作为旗下第二大规模的吉林市移动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总经理陆程入手介绍。

吉林市在2021年的GDP总值排名吉林9市州第二,是吉林省唯二GDP超千亿的市州,但总量仅为1550亿元,不到长春市GDP的四分之一。

可以看出吉林省各地市发展的不均衡性,而这一点也体现在吉林移动各地市的发展中,旗下长春移动的发展还行,但剩下的仍需付出不小的努力。

目前,吉林市移动总经理为陆程,他是在2019年才接任该职务,在此之前曾担任过吉林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属于市场营销出身,曾在公司4G发展初期参与TD-LTE网络建设。

据他透露,当时吉林移动计划投资12亿元开展TD-LTE网络建设,将在2014年初即可实现长、吉两市的试商用,其余地市及所有县城都将建有业务体验站。到2015年将实现全省镇级以上区域的LTE全覆盖。

而后在2019年,他正式接管地市分公司,升任为吉林市移动总经理,这也意味着省公司对他寄予了厚望。

上任后,他鲜少露面,但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异,受到表扬。

近年来,吉林移动一直在不断改善公司业绩发展情况,除了省公司管理层的努力外,旗下各地市分公司也在不断摆脱亏损的局面,但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