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图说:稳步增收!中央一号文件为农民送来“定心丸”

时间:2022-02-23 14:45:3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22日发布。文件指出,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好“三农”工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中央一号文件还提出,合理保障农民种粮收益,按照让农民种粮有利可图、让主产区抓粮有积极性的目标要求,健全农民种粮收益保障机制,以及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落实各类农民工稳岗就业政策等,着实为农民稳步增收送来“定心丸”。

(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制图:刁云娇 图片来源:新华社)

(编辑:刁云娇 李海鹏)

【责任编辑:刁云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