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荣耀50系列全新配色渲染图曝光

时间:2021-05-12 08:49:13 | 来源:IT之家

荣耀此前推出过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的旗舰机型 V40 系列,而下一款旗舰将是荣耀 50 系列。

该机此前已有一款配色曝光(上图),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疯报 曝光了该机的另一款更偏紫色的配色。

▲ 图中右侧为曝光的全新配色▲ 图中右侧为曝光的全新配色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配色与华为 Nova 8 很相似,都是风格特别浓烈的紫色,搭载了后置圆环镜头。

▲ 华为 Nova 8▲ 华为 Nova 8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荣耀 50 Pro+ 将搭载骁龙 888 旗舰芯片,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四摄,后置摄像头模组也是采用上下圆环式,有望 6 月份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