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籍女子拒戴口罩,还冲其他乘客咆哮竖中指!

时间:2021-06-20 19:45:2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一名男性旅客和同行外籍女子未戴口罩与候车旅客发生口角,西安警方通报

6月18日,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通报“一名男性旅客与同行外籍女子,因插队且未佩戴口罩与现场候车旅客发生口角”事件,全文如下:

警方通报

2021年6月17日14时52分,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接110转警称:一名男性旅客与同行外籍女子在二楼候车室6B检票口处,因插队且未佩戴口罩与现场候车旅客发生口角。接报后,西安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制止争执,并要求该男子及其同行女子(二人系夫妻)立即佩戴口罩。随后民警将二人带离配合开展调查。经调查核实,该二人因未佩戴口罩被其他旅客指责以致发生争执,二人候车期间未插队。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

2021年6月18日

番外

嚣张!西安北站一外籍女子拒戴口罩还冲其他乘客咆哮竖中指

6月17日,网曝西安北站一外籍女乘客与一男子不戴口罩且插队,和其他乘客起冲突。视频显示,这名外籍女子态度恶劣,还冲其他乘客竖中指。18日车站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多次向外籍女子强调要戴口罩。

警方通报称,外籍女和同行男子是夫妻,警方赶到后制止争执,要求二人立刻戴口罩,民警将二人带离。经查,二人未佩戴口罩被其他乘客指责引发争执,二人候车期间未插队。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