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NFT艺术家将兰博基尼炸成999片出售,要卖至少100万美元

时间:2022-02-23 15:45:54 | 来源:市场资讯

一位名为“Shl0ms”的NFT艺术家近日宣布,他将于2月25日举办一次拍卖,出售被他炸掉的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的数百枚碎片的独立图像,每个NFT作品的拍卖价为0.5到1枚以太坊,按以太坊目前的价格计算,预计成交总额将在112万至224万美元之间,是他为这辆兰博基尼支付的25万美元的数倍。

Shl0ms最初在去年9月在推特上提出了“物理分割”一辆兰博基尼的想法,粉丝们给他出的主意是炸掉这辆车。

为了让这个想法成为现实,这位艺术家自掏腰包拿出大部分资金,并与另一家实体合作。他们的目标是炸毁一辆兰博基尼,但不是把它烧成灰烬,以确保有足够的碎片来出售。

因此,在组建了一个100人的团队后,他们首先炸毁了一辆不同的汽车,作为练习。为了能准确处理炸毁一辆汽车的强大火力,该团队聘请了一名有执照的炸药工程师,据这位工程师称,这是他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一次爆炸。

这辆兰博基尼最终于2月2日被炸,2月18日,Shl0ms将爆炸视频上传到推特上,并计划于2月25日进行拍卖。

在爆炸后,该团队收集了这辆兰博基尼的999枚碎片,并以4K视频质量记录下了每一个碎片。

因此,整个NFT系列将包含999枚碎片。其中,111枚碎片将被授予该团队和初始资金提供者。剩下的888枚碎片将被出售。

Shl0ms在一次采访中声称,自己没有“传统的艺术家背景”,但有艺术天分,有概念思维的倾向。他们从2016年开始就熟悉加密行业。

这位艺术家此前曾在2021年从他们的一个NFT系列中筹集了50万美元,其中至少有一个NFT最后卖出了8万美元,还有很多其他“发人深省”的NFT,比如一个最后售价超过9000美元的验证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