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宁夏邮政副总经理王刚在任已十几年 一把手屡次变更他却从未被调动

时间:2022-07-15 14:46: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下称“宁夏邮政”)的领导分赴各市县邮政金融网点、揽投部等生产一线及银川邮区中心、区机要通信局、中邮物流公司慰问员工,担任副总经理十多年的王刚自然也不会缺席,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回顾他的过往工作经历。

虽然不能找到王刚公开的个人履历,但是早在2008年10月末,他就已经是宁夏邮政的副总经理了,还曾和时任区公司总经理的马赞福一起看望加班加点工作、以保证宁夏邮政当年“思乡月”系列营销活动顺利开展的员工。

在任的这些年里,王刚亲眼见证了宁夏邮政总经理的不断更迭,从前文提到的马赞福开始,直到姚杰、邓学军、闫峻几人的上任与调离,王刚的职位却从来没有发生过改变。

在宁夏邮政大大小小的各类活动中,王刚的身影出现的频率很高。2021年7月,由宁夏邮政工会主办的全区邮政系统第四届“和谐杯”职工足球业余联赛上,身为分公司工会主席的王刚还为获奖的球队进行了颁奖。

也正是因为这个身份的缘故,王刚在关怀、慰问员工上投入的时间也是比较多的。今年年初,他就陪同自治区总工会领导们一起,对宁夏邮政揽投员进行了慰问;近期各地高温持续,王刚又到吴忠市明珠路营业所、利通区揽投部及青铜峡揽投部,给员工们送去了防暑慰问品。

至于王刚会在宁夏邮政副总经理的位置上工作到什么时候,显然还要看中国邮政集团未来对他的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