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英国部分学校因预算紧缩降低学生配餐标准

时间:2022-07-15 14:46:0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7月14日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由于生活成本不断上升、供应链压力持续存在,英格兰学校的餐饮经营商正在降低配餐标准。

报道称,在食品健康慈善机构土壤协会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中,47%的学校餐饮供应商说,如果经济状况得不到改善,他们担心自己将无法达到法律规定的膳食要求。

据报道,13%的受访者称他们已经低于膳食标准了。这个事实促使卫生专家警告说,营养不良可能对学生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土壤协会政策负责人罗布·珀西瓦尔说:“这对儿童产生了真正的影响。学校的食品标准经过了仔细调整,以确保在一周内学校能提供健康的均衡膳食。对许多(孩子们)来说,中午吃一顿热腾腾的午餐是健康的重要保证。”

营养学家、ZG营养公司创始人佐伊·格里菲思说,达不到标准可能意味着儿童没有足够的营养素促进成长和保持健康。

报道称,本·琼森小学最近就因为羊肉太贵而在菜单上去掉了羊肉——这是他们在学校预算紧缩之际为满足需求而想出的多个变通办法之一。

经营者说,其他节省成本的措施包括将牛肉的含量从80%降低到50%,提供小份蔬菜水果,使用更多未加工配料。

据索迪斯集团对250多个食品采购商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35%的受访者说,他们将不得不继续提高食品价格以应对供应困难。(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