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运营商: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涉及众多汽车业奖项 车企广泛参与

时间:2022-12-26 10:47:5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涉及众多汽车业奖项 车企广泛参与,希望以下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评选涉及众多汽车业奖项 车企广泛参与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将在2023年1月12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序幕。该活动涉及互联网、手机数码、金融、房地产、汽车、食品、药业、通信设备、IT、家电、家居等领域的评选,目前已进入评选报名的最后阶段。

运营商财经网作为业界主流的财经媒体之一,已连续7年主办财经TMT“领秀榜”颁奖盛典活动,得到各行业知名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汽车行业反响热烈,具体涉及多家知名车企,报名十分火热。

在过去的一年,汽车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在面对外部环境复杂,供应链紧缺等汽车产业大变局中,仍有不少车企乘风破浪,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品牌向上。在强劲发展的重要时期,究竟有哪些汽车企业在行业内拔得头筹?

由此,运营商财经网对2022年度优秀的汽车企业进行公开投票评选,设置的奖项包括:

“2022年度自主品牌最 佳人气轿车”

“2022年度新能源创新车型”

“2022年度豪华越野SUV”

“2022年度最受瞩目中大型SUV”等。

报名参与的企业经运营商财经网初审后,将列入相应奖项候选名单。进入候选的企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运营商财经网公号”为入围参评的奖项投票,参与评选的最终得票数高的候选者,将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由专家组评审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投票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最终获奖的企业和个人将由运营商财经网在盛典活动上正式公布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