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奖项:食品酒业报名火热进行!2023财经TMT“领秀榜”评选即将全面启动

时间:2022-12-26 10:47: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食品酒业报名火热进行!2023财经TMT“领秀榜”评选即将全面启动,希望以下食品酒业报名火热进行!2023财经TMT“领秀榜”评选即将全面启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评选活动将于2023年1月12日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而活动评选投票则在2022年12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评选涉及酒业、乳业、休闲食品等多个重点行业。

在酒业板块中,运营商财经网设置多个奖项,包括但不限于

“2022年度高端白酒单品”

“2022年度大众喜爱(啤酒)品牌 ”

“2022年度大众喜爱(红酒)品牌 ”

这些奖项旨在从众多酒类企业中选出消费者心中认可的酒品牌,推动酒业良性健康发展,为酒企行业提供参考指导意见。

围绕乳业领域,运营商财经网共设置两大奖项:

“2022年度好品质乳品企业 ”

“2022年度"宝妈信赖"婴幼儿奶粉品牌”

这些奖项重点表彰母婴商业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乳品企业,目前“2022年度好品质乳品企业 ”奖项企业报名火热,竞争最为激烈。

而面向零售休闲食品,运营商财经网以快消品牌为申报单元,设置“2022年度快消品牌力优秀企业”奖,而当前该奖项也是人气满满,十分备受关注。

运营商财经网作为业界主流的财经媒体之一,已连续7年主办财经TMT“领秀榜”颁奖盛典活动,得到各行业知名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目前上述领域报名已经开启,有意向的相关企业可积极报名参与评选,最终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于2023年1月12日在2023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式公布揭晓,并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郭彭琪 电话:13718882697

联系人康 锐 电话:18515103099

报名参与的企业经运营商财经网初审后,将列入相应奖项候选名单。

列入提名候选名单的企业,可通过扫描相应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为入围参评的奖项投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投票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10日。

本次参与评选的最终得票数高的候选者,将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由专家组评审后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