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指标:爱分析2022中国指标中台市场研究报告

时间:2022-12-26 08:46: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爱分析2022中国指标中台市场研究报告,希望以下爱分析2022中国指标中台市场研究报告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激烈的市场竞争,多变的消费需求以及日新月异的技术创新为企业带来高风险的生存环境,疫情的爆发又使企业的生存空间进一步恶化。企业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企业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修炼“内功”,通过精细化管理、数据驱动实现对外部环境的敏捷响应,增强经营韧性。指标及指标体系是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数据驱动的重要手段。

为深入了解行业对指标体系的应用程度、企业使用指标分析的场景和痛点,爱分析与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Kyligence)联合开展“企业指标管理与数据分析现状”调研,并发布首份《2022中国指标中台市场研究报告》。报告聚焦企业指标管理的痛点,对指标中台概念进行定义,梳理指标中台对企业数智化管理的价值,结合对指标中台成功实践案例的研究提出指标中台应用落地方法论,为企业发掘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提供路径参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