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机器人:TechG|年度科技行业盛会来袭,深兰展台亮点抢先看!

时间:2022-12-26 10: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TechG|年度科技行业盛会来袭,深兰展台亮点抢先看!,希望以下TechG|年度科技行业盛会来袭,深兰展台亮点抢先看!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文来自: 深兰科技

2022年12月29日-31日,科技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将在南京举办,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将携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家族”亮相展会,全面展示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呈现安全、高效、新潮的机器人应用场景。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技术领域瞩目的科技行业盛会,TechG旨在打造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集中展示 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横跨不同市场的革命性技术。来自国内外约200家科技企业将在2万平米的展区中重磅呈现最领先的科技成果和产品,预计将有 2 万余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

届时,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旗下机器人“战队”将集体出动,超多款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产品大赏将在深兰展台上演,全面展示清洁、消毒、康养、配送、割草等不同场景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现场观展人员分享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理论与实践成果。

过去几年,AI机器人早已在潜移默化中,偷偷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在商场里,清洁机器人可以绕过人潮,自主规划路线完成大面积的清扫工作;在酒店场景内,由消毒机器人完成消杀工作的房间可以放心入住;在餐厅场景内,送餐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无接触配送餐食……

我们已经看到,以AI技术为支撑的智能机器人,不断在各个垂直领域落地应用。人工智能着眼于细微之处,正在将城市变得更加智能。

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依托计算机视觉、导航、路径规划、人机交互、生物识别等领先技术,先后研发出多款不同场景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本增效,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展会上,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选取了服务机器人典型应用场景进行展出。

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展台部分展品

深兰 AI 紫外消毒机器人-兰精灵

兰精灵是一款智能消毒设备,具备一键启动使用的超便利体验, 无需繁琐操作即可执行消毒任务。采用深兰专利的贴边导航技术,能自主识别环境,在 5~170cm 之间全场景避障,并针对玻璃场景,在 62.5~85.5cm 高度区间内,通过超声阵列实现包括玻璃桌在内的全材质避障;同时具备超强的地面通过能力,能够轻松跨越2cm的门槛,并通过3.5cm悬崖不跌落,整个使用过程无需用户额外干预。最高 99.999%的杀菌率以及 5.5h 超长使用时间,可循环充电满足酒店客房、医院病房一整天的消毒使用。

深兰 AI 室内清洁机器人-小兰鲸

小兰鲸是一款适用于大面积硬质地面场景的智能机器人,可模仿人工清洁方式,并支持多种清洁模式,能在多种硬质地面上使用。配置全面升级,内置 60L 水箱及 100Ah 电池,超强续航,满足单次最大 6h 的工作任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机器人具备易操作好搬运等特点。搭载深兰科技自主研发的激光 SLAM 技术,让机器人可以自主完成大区域的全覆盖除尘、清洁和护理工作,多模式适应多种地面类型与工作场合,新增加“一键模式”的设定,真正做到省时省人工。

智能康养服务机器人-维拉

国内首款分布式康养照护服务机器人(社区型),产品采用开放式接口、IOT、AI、云计算等技术,具备老年人居家安全看护、精神陪护、生活照护和健康监护四大功能,着力为老年人创造高质量高享受的健康养老生活。同时,配置康养社区管理运营平台,赋能养老项目运营管理的智能化系统全新升级。

深兰AI 智能割草机器人

AI割草机器人集成深兰自主研发的DMNS(DeepBlue Multimodal navigation system),融合CV、RTK、INS、VIO 等多模态感知定位技术,能够实现户外园林中复杂环境下的高精度自主定位导航能力,实现自主路径规划、自动割草、自动充电、自动任务安排、草坪看护等一系列智能草坪管理功能,适用于家庭庭院、别墅、酒店、足球场、大中型公共绿地等草坪修剪维护。

深兰智能广告配送机器人-小企鹅

小企鹅支持云端投放广告(图片或视频),可根据场景分类划分受众,有效触达用户。产品搭载深兰自主研发的通用底盘系统,具有优异底盘性能,满足多场景使用的灵活需求,并具备多传感器,在执行送餐等多任务时进行数据收集,在云端进行大数据分析。同时搭载深兰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核心控制系统(DeepBlue SLAM Core),能在室内进行自主定位导航、自主避障完成指定任务。

划重点↓↓

2022年12月29日-31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展位

“13展厅 2128”

欢迎前往深兰展台了解更多

另外,深兰机器人产业集团还将在12月29号的官方直播间内,为线上观众详细介绍深兰机器人“战队”,欢迎大家线上参与直播活动。

直播时间:12月29号 下午2:40-3:10

线上平台:TechG实验室视频号,科技视讯官方视频号(科技视讯istv)、官网及一直播账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