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运营商: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2汽车业盘点榜单 含多个热点话题

时间:2022-12-26 10:47: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2汽车业盘点榜单 含多个热点话题,希望以下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2汽车业盘点榜单 含多个热点话题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郝紫艳/文

“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将在1月12日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大会上,主办方运营商财经网将推出2022年度汽车行业榜单,聚焦一年内汽车行业内大事件,包括今年车企盈亏、自动驾驶、续航能力等内容,展示了2022年汽车行业的重大变化。

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有关车企盈利或亏损的内容不少,运营商财经网整理了中国车企上市公司盈利榜、新能源汽车企业亏损榜、自有品牌车企今年前三季度盈利骤降榜等。

进入2022年以来面临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原材料紧缺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国内汽车制造业面临重重考验。但仍有不少车企能够化挑战为机遇,加快产品迭代、加速技术升级,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在营收成绩上,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然而,也有部分车企在面对成本上涨导致的进一步压缩利润、生产周期长、缺乏核心竞争力、销量下滑等问题时,出现自主盈利能力不足或相比同期盈利严重下滑的现象。据运营商财经网不完全统计,盈利能力存在问题多发生在新能源车企,此外也有少数传统自有品牌车企,出现了盈利骤降的情况。

除盈利能力外,运营商财经网还关注到消费者十分关心的自动驾驶功能、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等前沿技术,其中涉及到消费者熟知的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车企,同时还包含今年最新上市的阿维塔品牌、集度品牌等造车新势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汽车的行业榜单汇总将在此次“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上发布,后续涉及知名汽车企业的具体榜单数据,运营商财经网将会披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