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独家:中国铁塔又发生人事变动 平调来一位分公司总经理

时间:2022-07-15 19:45:35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苏州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于7月8日发生了变化,由董飞变更为陈国勤。这位新来的总经理有着怎样的过往?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正式成立了江苏省分公司;也是在这一年,陈国勤成为了旗下分支机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市分公司(下称“镇江铁塔”)的总经理。

镇江铁塔主要负责镇江市区、丹阳、扬中及句容市所有通信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同时兼顾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

陈国勤作为该分公司的首任领导曾说过,镇江铁塔的成立,可以最大限度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把基础通信建设变成一项与水电气暖一样必不可少的“公共服务”。

只不过,陈国勤的工作地点在2018年5月中旬发生了变化,他被调到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

和镇江市相比,常州市的面积不仅更大,地区生产总值也要高不少,但陈国勤在这里工作的时间也并不算长,公开资料显示,他于2020年7月17日被变更为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下称“南京铁塔”)的法定代表人,显然是受到了重用的。

很快,陈国勤便作为南京铁塔的代表,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他还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在共同推进南京市乡村振兴实践中,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短短两年之后,陈国勤又被调到了中国铁塔苏州分公司。2021年,苏州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了22718.3亿元,比南京市还要多出6362.98万元。

陈国勤未来的发展空间明显不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