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编剧:央视版《西游记》编剧戴英禄去世,六小龄童等发文悼念

时间:2023-03-14 21:45:5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央视版《西游记》编剧戴英禄去世,六小龄童等发文悼念,希望以下央视版《西游记》编剧戴英禄去世,六小龄童等发文悼念的内容对您有用。

3月14日,《西游记》演员六小龄童、摄像师王崇秋在微博发文称,央视版《西游记》编剧之一戴英禄去世,“与另两位编剧杨洁导演、邹忆青老师天上相聚。”

六小龄童表示,“今天凌晨零点二十分,国家一级编剧、央视版《西游记》编剧之一、我的良师益友戴英禄先生辞世,与另两位编剧杨洁导演、邹忆青老师天上相聚。”

王崇秋写道,“今天凌晨零点二十分,我们《西游记》的编剧戴英禄先生去世了。三位编剧,天上相聚了。”

据1905电影网消息,戴英禄,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中国戏剧文学会理事,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