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魅族:消息称魅族 20 手机全系超声波屏下指纹、80W 闪充

时间:2023-03-14 14: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消息称魅族 20 手机全系超声波屏下指纹、80W 闪充,希望以下消息称魅族 20 手机全系超声波屏下指纹、80W 闪充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魅族今日官宣将于 3 月 30 日 19:30 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魅族 ∞ 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曝光了有关魅族 20 系列新机的配置消息。

黄色是魅族 20 系列的主打色,全系配备骁龙 8Gen 2 移动平台、80W 闪充、柔性直屏、50Mp SMAOIS 大底主摄、超声波屏下指纹,其中魅族 20 Pro 支持内置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50W 无线充。配备 2K E6 屏幕、50Mp 副摄中焦、UWB 超宽频技术。

IT之家简单汇总关于魅族 20 系列的爆料信息。魅族 20 配备 144Hz 动态高刷电竞屏,支持 10.7 亿色高动态范围显示。魅族 20 Pro 配备 2K 高刷屏,支持 LTPO 自适应刷新技术。魅族 20 系列首发第五代“双”超线性扬声器,散热较上代提升 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