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辉瑞:医药业大并购!美国辉瑞430亿美元收购一生物技术公司

时间:2023-03-14 13:46:0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医药业大并购!美国辉瑞430亿美元收购一生物技术公司,希望以下医药业大并购!美国辉瑞430亿美元收购一生物技术公司的内容对您有用。

【医药业大并购!#美国辉瑞430亿美元收购一生物技术公司#】#2030年Seagen或贡献超100亿美元风险调整后收入#当地时间13日,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宣布已达成协议,以4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多亿元)的价格收购专门从事创新癌症治疗的生物技术公司Seagen。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完成交易。辉瑞公司预计,到2030年,Seagen或将贡献超过100亿美元的风险调整后营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